会员动态

促进会副会长单位信三得利商贸有限公司号召同行遵守法律法规,立足消费者需求,开发合规、安全、有效产品 日期:2020-10-19 浏览:2863

 促进会副会长单位信三得利商贸有限公司号召同行遵守法律法规,立足消费者需求,开发合规、安全、有效产品

 

      2020年9月26日,由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主办,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功能食品分会承办的2020 中国功能性食品创新大会在山东烟台隆重召开。大会以“功能性食品与人类健康”为主题,通过特邀报告、专题论坛等形式,充分展示了我国功能食品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成果。来自全国功能食品领域的各大高校、科研院所、龙头企业、社会团体及媒体等约300家单位50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共襄盛会。

 

      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的副会长单位,信三得利商贸有限公司应邀参会,并作主题为《缓解体力疲劳/抗疲劳功能食品的开发与市场研究》的发言。

 

      信三得利商贸有限公司是日本三得利集团旗下健康食品在中国的事业担当。信三得利商贸有限公司基于大数据分析,认为在全球疫情新常态的背景下,抗疲劳功能食品的市场前景广阔,但目前我国市售产品与实际市场需求之间存在一定的偏差;号召广大同行在符合中国政策法规的前提下,立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开发出合规、安全、有效的产品。信三得利商贸有限公司愿与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以及广大同行一道努力,共同推动相关产业健康有序的良性发展。

3三得利公司logo_副本 

三得利集团介绍

      三得利集团创社于1899年,是一个国际化、多品种、多领域经营的大型跨国集团,业务涉及酒类、饮料、食品、保健品、餐饮管理和花卉等,经营区域跨越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00家集团子公司。

      了解国内消费者的口味习惯,并以此作为开发新产品的依据,这是三得利的优势所在。同时,在研发领域大量投资、建立完善的食品安全和品质保障体系、严格的产品标准,也是其产品能够得到消费者信任和良好品牌声誉的重要原因。三得利公司一贯秉承“新鲜、崭新、品质”的三大理念,始终保持年轻心态,用“新鲜”的眼光不断开拓,凭借“崭新”的市场运作,结合“切实”的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安心和满足。这不仅是中国、日本,而且也是全世界三得利的共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