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药兜网荣获“2020中国医药产业最佳第三方服务商” 日期:2020-10-19 浏览:3499

      10月10日晚,由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和四川省卫生健康委指导,成都市卫生健康委支持,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全科医学与健康管理工作委员会与亿欧大健康联合主办的“天府健谈·CHS 2020第五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颁奖晚宴评选在成都成功举办,本次评选以寻找国内最具创新与活力的大健康人物、企业、投资机构和园区为己任,将新科技、新政策、新理念融入大健康行业,挖掘医疗创新进程中的核心力量。

      从本次奖项的评选标准,不仅以企业项目具有创新性,产品差异化明显;业绩增长迅速,融资能力强;市场前景广阔,项目的商业模式清晰;产品或服务质量优秀,品牌意识强等作为软性参考,同时也将成立时间、融资轮次和运营状况等硬性指标纳入参考,充分理解当下疫情大环境的企业生存状况。

      通过角逐选拔,包括药兜网、叮当快药、1药网在内的企业荣获“2020中国医药产业最佳第三方服务商”奖项。

1603090274(1)_副本

      药兜网作为国内领先的医药互联网销售与技术服务商。专注于打造中国专业的互联网医药健康平台,致力于为医药企业解决营销痛点,以“为每一个普通人的健康和用药奋斗”为使命。在药兜网的发展过程中,积极参与建设与完善“互联网+医药健康”产业升级,在终端医药批零销售等方面建立自身体系格局,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积极赋能制药厂家流通环节。

      迄今为止,药兜网已经成为国药集团、上海现代制药、以岭药业、天士力集团、默克制药等国内外知名药企重要的线上流通合作伙伴,通过药兜网智能营销手段与分销体系,帮助企业解决了销售流通环节的痛点。

      在新浪潮不断涌现的时代,医药健康行业的创新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互联网医药产业升级中,不断涌现出药兜网等优秀企业案列为
整个行业的发展出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