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北京卓越未来国际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21-09-09 浏览:3514



1631154894231008.jpg

北京卓越未来国际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1600万,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临床CRO之一。近20年来公司坚持“诚信创未来”的服务理念,秉承“稳健、务实、严谨”的科学态度,为广大制药企业提供药品(医疗器械/生物制品/健康产品)临床研究(包括注册临床研究、上市后临床研究、BE/一致性评价、第三方监查/稽查、临床试验现场服务(SMO)等)、GCP机构备案、注册申报、技术服务/转让/咨询、市场推广、知识产权代理等服务。

卓越未来下设卓越同舟(CRO)、卓越天使(SMO)、太链生物(CRO)等7家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覆盖药物全生命周期”的专业服务。我们已为数百家国内外医药企业或研发机构提供临床研究及相关服务,并与数十家医药企业形成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经近20年的发展,公司不但在业务上,从临床CRO扩展到SMO及临床前CRO业务,我们在处方筛选、工艺验证、新药申报立项、创新药早期介入、临床前硏究、临床试验、注册申报、制定风险管理计划、上市后学术推广顶层设计、课题申报、大品种培育等药物不同发展阶段的重要环节都形成了独有的特色。截止目前公司已承接药物、器械及上市后药品的临床研究项目超1000余项,专业涉及呼吸、肿瘤、骨科、心血管、儿科、精神、消化、麻醉等多个领域,几乎涵盖整个医学细分学科。公司合作的研究中心(医疗机构)超800家,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除青海、西藏、香港、澳门、台湾外均有覆盖)。公司在上海、武汉、西安、贵阳等15个核心城市设有分支机构,目前公司总人数近千余人。

卓越未来秉承“匠心打造优质CRO平台”的理念与愿景,用兢兢业业的十数年累积了丰富的专业资源和强大的技术实力,并凭借标准的业务流程规范、丰富的操作经验、完备的质控体系、广泛的专家资源、稳定的项目管理及执行团队等优势,现已成为业内公认的诚信度和专业性兼备的国内优秀临床研究CRO公司之一。卓越未来是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截至目前,集团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4项;2010年至今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获得北京市科委“优秀CRO企业”称号;2017-2020连续四年获得全国工商联“中国医药守法诚信企业”“中国医药研发外包公司10/20强”称号;被中国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医药研发创新峰会评为“2020年中国研发CRO企业20强“;近年来集团多项荣誉傍身,并获得业内肯定,接连成为: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业商会星级常务理事、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会员单位;集团(卓越未来、卓越天使、卓越同舟)自2017年至今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同时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疫情期间获得:武汉市红十字会、鹤壁市红十字会的荣誉证书!荣誉是对过去的认可,我们更着眼于现和未来,以匠心打造精准优质CRO品牌。

 

企业理念:

1、服务理念:诚信创未来!

2、企业愿景:以匠心打造精准CRO优质品牌!

3、公司价值观:敬畏生命,尊重科学;信守承诺,回报社会;同创卓越,成就未来!

 

企业使命:助推人类健康梦!

 

核心团队:

1、卓越未来集团董事长:周美吟  

中国人民大学医药MBA。从事医药研发及相关服务近20年,组织/参与药品研发、新药及上市后药品临床研究等百余项,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对企业管理及发展有独到的见解。现任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全国工商联医药商会“研发及服务分会”秘书长等职务。

2、卓越未来集团常务副总:辛毅  

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10年临床经验+15年临床研究经验;230余项中药、化药新药,医疗器械,药品上市后再评价,药物经济学研究经验。长期从事新药研发、临床研究方案设计及上市后产品学术推广顶层设计、大品种培育战略规划等工作。

3、卓越未来集团运营副总:周小喨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商业管理学士,南开大学公共卫生研究生,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医学院健康行业管理硕士;曾先后担任卓越未来、卓越同舟、世宝健康(健康产品引进)总经理。现任吉门氏健康产业投资集团、卓越未来副总经理。熟悉医药及大健康行业信息及相关政策,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运营及投融资等经验。

4、卓越未来集团财务总监:张红星  

从业20年的资深会计师,拥有15年财务管理工作经验,精通会计准则、税法、经济法及财务管理知识;精通企业内控管理,财务预算、财务分析;具有主导企业IPO并成功在A股创业板上市经验,精通IPO上市前的规范管理;熟悉资本运作、有成功融资经验。

5、卓越未来集团质控中心总监:贾建国  

中国药科大学药学专业,拥有10余年的临床试验项目监查及管理经验,参与管理、质量控制超过120项临床试验包括注册及上市后临床试验。担任集团质控中心总监。致力于提升临床试验质量,进行风险评估,制定合理解决方案;为多家医院提供机构专业申报、GCP相关培训等服务。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临床试验稽查协作组检查员,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临床试验组特聘讲师,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青委会委员;

6、卓越同舟总经理兼项目促进中心总监:杨林茂  

中国人民大学EMBA ,拥有20年工作经验,具有全国50多家优质招商客户资源。团队管理经验丰富,有极强的市场开发能力和极好的营销策划能力。现统一负责公司项目执行,并在推进公司项目进度。促进项目转化、人员团队建设中卓有成效。

7、卓越天使总经理:王哲渊  

中国共产党员,从事临床研究工作近十年。本科毕业即加入卓越未来,历任驻地监查员,高级监查员,项目经理,区域经理,大区经理,CRC事业部部长。其间负责的临床研究项目近20项,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临床研究行业经验。DIA中国SMO协作组-中国CRC之家副主任委员,DIA中国青年顾问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