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云康大健康产业(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9 浏览:2530

    云康大健康产业(广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产业,从事功能性食品研发、生产、加工业务于一体的的现代化企业,长期以来为追求高质量生活体验的消费者、企业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和专业OEM/ODM加工方案。


    工厂实力铸造品质

    云康工厂通过GMP认证、ISO9001认证、ISO22000认证、HACCP体系认证、HALAL认证等国际质量安全认证,并重金引进日本、德国、以色列、瑞士等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及全自动程控生产设备,十万级GMP标准无尘生产车间,35条全自动生产线,独立的生产车间,保障每条生产线独立运作,从而确保生产的高效、快速和稳定,生产效能遥遥领先。


强大的原料实力

云康与全球知名功能食品原料供应商、生物整合研发中心强强联手。如日本生命集团、日本生物科学研究所、日本API株式会社、日本汉方、日本花王、韩国斗山、美国健明、美国杜邦、意大利 Bionap、法国威萨德等全球知名功能食品原料供应商,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同时拥有上百项国内外原料专利,为品牌提供强大的背书支持。


个性化产品定制

提供瓶装、袋装口服液、代餐饼干、代餐棒、固体饮料、压片糖果、铝罐饮料、果冻等八大品类功能型食品OEM/ODM代加工服务,上百个不同产品细分不但可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更能走在市场前沿,引领潮流,快速抢占市场份额。


丰富的大牌服务经验

服务过广药白云山、哈药集团、辛有志(颜仙女)、幸福狐狸、TST、海王、TTWO、玛姿宝、姿燕婷、 逆时光、暖欣闪电兽、慧瘦、问叹等数百个知名品牌,丰富的大牌服务经验,让我们可以迅速把握品牌的定位,提供专业化、针对性的服务方案。

 

企业理念:

阳光、诚实、有梦想;勤奋、谦卑、无边界;简单、高效、拿结果。

 

企业使命:

为健康服务!

16354774627534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