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食药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京念一行到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座谈交流 日期:2021-11-04 浏览:1279





   

1.png


2021年11月2日,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京念,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秘书长刘健到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就双方在促进食品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助力我国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食品安全报社社长、总编辑朱长学,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副社长李国梁,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副总编牛安春,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副总编于溯源,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副总编张昆峰等同志参加会议。

2.png

朱长学代表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对陈京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对第十九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朱长学表示,中国食品安全大会由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于2002年倡议发起以来,在国家多个部委办局的肯定和支持下,成为政府、行业、学术界及社会组织就食品安全进行交流的高规格、高层次会议平台,赢得广泛关注,在行业内具有权威影响力。报社一直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的重要指示,以践行国家食品全战略、贯彻国家食品安全方针政策为导向,发挥言论监督和舆论引导的媒体职能,服务食品行业健康发展,提高中国食品安全整体水平。多年来,发起创办了包括“中国食品安全大会”在内的,“中国食品农产品产销与电商大会”“全国食品安全监管信息交流会”“中国食品安全万里行”多个国家级行业品牌会议。希望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与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保持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携手促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3.png

陈京念表示,感谢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同意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作为第十九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的协办单位。他介绍促进会自成立以来,现有单位会员300余家,设立了19家分支机构,创建了食药安全技能教育培训服务平台等食药安全管理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为食药行业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促进和谐等方面做出积极有效的探索和贡献,希望此次通过和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合作,促进会能更好的发挥“桥梁纽带、开放聚合、创新服务、促进发展”的作用,协同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共同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师”的标准制定、教育培训、宣传推广等工作,丰富中国食品安全大会内容。

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