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04 浏览:2434

企业名称:

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

Jinmailang Food Co. , Ltd.


1636015681294491.png


    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集方便面、饮品、面粉、挂面、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食品企业集团。在全国建有29个生产基地,员工2万余人,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首批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领军企业、全国主食加工示范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20年,今麦郎入选“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位列270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位列464位。


    据权威调研机构尼尔森数据显示:今麦郎饮品版块连续 11 个季度行业增长第一,面品版块连续 14 个季度行业增长第一。今麦郎不断加强产品创新力、渠道下沉力,以及产业链的优势,为民族品牌的复兴、强盛不遗余力地发挥领头羊的作用,被业界称为“民族品牌的代表”。


产品创新力极强:

    今麦郎世界首创非油炸蒸煮技术,发明老范家O油炸高端方便面,开创方便面时代新纪元,一经上市即受到消费者追捧,产品出口美国、韩国等地;在饮品行业开创熟水新品类凉白开等一系列创新产品,引领行业发展。


渠道下沉力极强:

    今麦郎开创四合一商业模式,掌控全国300万家销售网点,覆盖2000多个县市,强大的渠道网络可以使产品迅速铺遍全国各地。


产业链优势极强:

    今麦郎拥有25万亩优质麦种植基地,从农田到餐桌深耕食品全产业链,从源头抓起,保障了产品品质和食品安全。年加工小麦210万吨,解决80万农户经济粮出路,带动了种植业、养殖业等全国数十万人就业以及近万家上下游配套企业的发展。

    作为民族食品企业,今麦郎始终秉承家国情怀,坚守“产业报国,造福社会”的经营理念,不断打造自身优势,通过技术进步、规模生产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物超所值的好产品。


企业理念:

    产业报国、造福社会


企业使命:

    我们要精打细算节省每一分钱,集中起来办大事,就是利他惠及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