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优检联“国实检验检测服务平台” 成功入选 SGS全球采购“中国的成功故事” 日期:2021-12-23 浏览:1311

2021年12月10日,优检联“国实平台” 成功入选SGS全球采购“中国的成功故事”。这一殊荣对于即是肯定和鼓励,又充满温暖。

屏幕快照 2021-12-23 下午3.17.18.png

下面来看看入选的理由是什么?

“本项目旨在为国内的转包工作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提高了流程效率并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产生额外节省。

本项目在2020年开始实施,并很快成功的将平台转变为一种有效的管理工具,为SGS及其第三方发合同检验试验时提供数字连接。

在运营过程中解决了其中的关键挑战即实现实验室的利益相关者通过国实平台进行分包工作。

大量的分包交易变得更加高效、可追溯和合规,实现过程改进、效率提高,交易返利。

SGS中国团队对我们的评价是:该平台为线上线下创造了一个竞争和高效的供应商环境。检验检测电子商务可以同时支持材料和服务,并且以一种灵活的方式响应利益相关者的动态请求,国实平台满足了这些要求。

SGS中国团队和优检联双方于2018年达成合作并开始运行此项目,作为一种创新模式从零起步、从无到有,是双方这几年来不断实践、不断摸索,不断完善和优化,砥砺前行的结果;既是为自身实际业务需求寻一个更优解,也是为破解行业痛点探索出一个业务及管理上的解决方案。

屏幕快照 2021-12-23 下午3.17.32.png

在检验检测行业产业链和生态中,实验室之间的分包和转包即是一种现实需求,也是一种业务模式和不容小视的巨大而有潜力的细分市场,它可以有效解决以下几个问题:

解决市场需求和实验室业务发展、能力建设之间的矛盾和匹配问题。

有效提升实验室间的资源高效配置和能力共享。

有效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服务需求,提高服务商的投资回报;

更大范围推动行业技术服务能力和设备、人力资源有效供给和结构优化,解决区域、时空分配不均衡的现状,进一步推动行业市场化转型。

实现平台方、合作伙伴、客户的三方共赢。


优检联-国实检验检测服务平台会不断努力,在平台技术迭代优化,业务流程和客户体验度,运营团队技术素养、服务品质方面不断提升,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多有效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