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SDC美业效能大会及其协会直播与短视频分会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日期:2022-01-11 浏览:1789


屏幕快照 2022-01-12 下午6.07.26.png

中国食药促进会直播与短视频分会会长王洺浩在大会致辞

屏幕快照 2022-01-12 下午6.07.38.png

颁发牌匾仪式

屏幕快照 2022-01-12 下午6.07.52.png

颁发聘任证书仪式

屏幕快照 2022-01-12 下午6.08.05.png

湖北省赤壁市常委、副市长别中华在大会上致辞

屏幕快照 2022-01-12 下午6.08.20.png

分会领导王洺、刘陶、喻晓马进行交流


1月6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由求实美业—(美妆智造)杂志主办,中国食药促进会直播与短视频分会指导的SDC美业效能大会取得圆满的成功。直播分会会长王洺浩、执行会长刘陶、常务副会长邓奎峰、副会长及新闻发言人喻晓马、副会长林创葵及分会秘书处一行人共同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也是在疫情影响而取消的2021中国化妆品法规与质量安全大会之后,迅速协调行业协会资源,在求实传媒肖子峰总经理的共同努力下,举办的一次重要年前会议。

会上,由中国食药促进会直播与短视频分会王洺浩会长为新增副会长单位、会员单位及秘书处委员颁发了牌匾与聘任证书,王洺浩会长与湖北省赤壁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别华中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交流。别市长介绍在湖北省赤壁市也在建设打造“赤壁美湾”产业基地,并承接彩妆、护肤、洗涤、消字号类企业入驻。同时王洺浩会长也向与会的近400名美妆行业企业家及各品牌代表,分享了直播与短视频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总结和新的计划并推介了即将于2022年五月初在福建召开的海上丝绸之路国际会议,同时透露将会有相关行业大咖出席本次会议,并邀请相关企业家共同参与本次海上丝绸之路的国际大会。本次会议,直播与短视频分会执行会长刘陶及相关副会长、品牌方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刘陶会长表示,很高兴认识了湖北家乡的领导,对于家乡的建设与广东美业的深度合作非常关注,也预祝赤壁美湾基地与广州的美业企业与品牌有更多、更深度的一些合作交流。

本次会议因受疫情期间管理要求,会议人数应控受限,但依旧得到众多美业企业品牌的热烈响应,大家也急切的抓住这次难得的交流机会,相互推荐企业自身资源及业务范畴,共同抱团取暖,促进彼此发展,共同迎接外部环境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