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同心抗疫 | 副会长单位乐普医疗捐赠价值近千万元医疗设备驰援西安“疫”线 日期:2022-01-18 浏览:1683

临近岁末,国内本土疫情持续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尤其是西安,自2021年12月9日出现首例本土确诊病例以来,连续多天单日新增本土确诊超百例,截至日前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已超过两千例,成为武汉疫情以来病例数最多本土疫情,新一轮疫情阻击战再次打响,守护西安,刻不容缓!


1.jpg

▲同心抗疫 守护西安▲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为助力西安全面战胜此次疫情,中国食药促进会副会长单位乐普医疗向西安紧急捐赠600多台价值近千万元的医疗设备,用于政府及防控指挥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为隔离人员及防疫人员的健康守护贡献绵薄之力!


此次乐普捐赠的医疗设备将根据疫情防控需求分配至不同医疗机构及隔离酒店。目前,乐普医疗部分捐赠物资已顺利抵达陕西省中医医院、西安市中医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华森商务酒店等各大单位,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深表感谢。相关领导表示:“乐普医疗无偿捐赠的善举,体现了企业奉献社会的拳拳爱心,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此次接收的物资,将会以最快的速度用到疫情防控一线战场,决不辜负企业的善行义举和信任支持。”

3陕西省中医医院.jpg

▲陕西省中医医院常务副院长毕宇峰、设备科赵主任等一众领导出席捐赠交接仪式

4西安市中医医院.jpg

▲西安市中医医院副院长肖兵、郭宏君、采购科科长李江英等一众领导出席捐赠交接仪式

5西安市第一医院.jpg

▲西安市第一医院设备科主任等一众领导出席捐赠交接仪式

6西安凤城医院.jpg

▲西安凤城医院院长王保山、李副院长、采购科主任等一众领导出席捐赠交接仪式

屏幕快照 2022-01-18 下午3.01.56.png

▲未央区卫生局副局长席磊等一众领导视察了解乐普捐赠华森商务酒店的防疫设备——小普AI健康管家


乐普此次捐赠防疫的物资主要包含小普AI健康管家、AI View V12B病人监护仪、UP-7000 多参数监护仪、NeoECG T120平板式心电图机等智能化医疗设备,可广泛应用于隔离酒店、隔离病房等疫情管控场所,提供体温、心电、血压、血氧、脉率等疫情关键指标检测,并依托乐普AI-ECG心电人工智能技术,实现精准监测、AI智能分析、远程专家解读、异常自动预警等一站式智慧医疗服务。


尤值一提的是,本次助阵西安抗疫的小普AI健康管家,是乐普深刻洞察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需求,全新打造的隔离酒店健康监测系统方案成果。通过将小普连接中控大屏集中实现远程数据监控,建立无接触的对象生理信息全时段监测预警服务,帮助医务人员更早地发现并处置突发情况,全面提升工作效率,最大限度地保障了隔离人员与医务人员健康安全!


屏幕快照 2022-01-18 下午3.01.45.png


 ▲乐普紧急生产调配全力支援抗疫一线▲

 

为确保防疫医疗设备能尽快抵达抗疫一线,早日为西安人民早日提供便捷医疗服务,乐普在西安疫情爆发第一时间就紧急调度研发、生产、物流、服务全链条资源,全员联动,成立专项项目组,严格把控各个生产环节,优先加急生产防疫物资,火速驰援,全力助推西安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攻坚战!

 

作为国产医疗器械的领军企业,乐普始终坚持为人民的健康美好生活的初心愿景而不辍前行,疫情当下,为人民提供智慧且安全的医疗服务更是乐普义不容辞的责任!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乐普便一直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不断创新医疗科技,多次紧急支援武汉、西安等各地疫情防控工作,践行名企担当。未来,乐普还将继续秉承初心,持续为创造人类健康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