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李玉家专员、国家药监局老干部局石耀宇局长一行到访中国食药促进会 日期:2022-01-20 浏览:2949



1月19日,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李玉家专员、国家药监局老干部局石耀宇局长受邀到访中国食药促进会,与执行会长赵艳霞,秘书长陈京念,副秘书长黄新望、王子丹等进行座谈和交流。座谈会上,执行会长赵艳霞首先对李玉家专员和石耀宇局长莅临促进会表示欢迎,值此促进会重要的发展阶段,希望两位领导给予促进会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WechatIMG2247.jpeg

李玉家专员和石耀宇局长在认真听取了促进会基本情况的工作汇报之后,就促进会在促进食药领域的国际交流、国外先进技术和设备的引进和应用、标准的制修订、食品安全管理师培训评价工作的推广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沟通和交流,两位领导希望促进会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行业热点,积极探索和推进食品药品行业规范发展。同时,也表示会为促进会今后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