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中国食药促进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2-01-20 浏览:2452


WechatIMG2256.jpeg

1月20日下午,中国食药促进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提出好的经验和做法,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化发展要求。推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首先总结了2021年全年中国食药促进会支部组织开展的学习交流、实地参观、党员讲党课等活动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构建经济新格局、开创事业新局面重要历史时期做出的重大决策安排。一年来,协会党支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努力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真抓真学,学工互促,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安排,得到上级党委和广大会员企业的肯定。

WechatIMG2257.jpeg

会上,党员干部分别做了个人学习情况交流报告。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党史,加深了对建党百年历程的认识,“四个自信”进一步提升、“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专题免费培训、企业业务洽谈、行业调研、为灾区捐款、企业需求及团体标准、会员服务手册及相关准则等系列内容,服务意识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会企关系更加密切。

在过去的2021年里,中国食药促进会党支部及全体人员始终将“学党史,跟党走”作为协会的重要理论基础,具体表现为:一是始终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全体党员在理论学习上注重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更加深刻,践行“两个维护”更加自觉。二是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培养全体党员的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更加坚定。三是始终坚持聚焦解难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办实事解难事中彰显行业协会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们及员工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汲取了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体党员将以工作实绩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用努力彰显开新局出新绩的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新的一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