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西省吉安市峡江县领导一行到访中国食药促进会 日期:2022-03-03 浏览:2147

33日,江西省吉安市峡江县委尹嵘峰书记率县委常委、龙足立副县长,县委办娄志清主任,县商务局李文清局长,县市场监管局方惠民局长等领导一行到访中国食药促进会。

WechatIMG1098.jpeg

中国食药促进会执行会长赵艳霞、秘书长陈京念,副秘书长谢久忠、黄新望以及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同写意俱乐部副总裁、生物医药专家李佳媛,促进会检验检测分会会长陈墨等出面接待,并展开交流座谈。

WechatIMG1095.jpeg

首先,副秘书长黄新望向客人介绍了中国食药促进会的发展情况以及在“三品一械”领域拥有的相关资源;李佳媛副总裁介绍了同写意俱乐部几年来为推动生物制药发展在全国举办的大型活动;陈墨会长介绍了检验检测分会业务开展情况。其次,龙立足副县长介绍了峡江县相关资源优势以及正在推动开展的生物医药大健康首位产业的发展形势。双方就峡江县此次相对关注的招商引资和建立检验检测平台的事宜展开了具体的交流与座谈。峡江县委尹嵘峰书记就当地首位产业发展方向、引进食药头部企业进入峡江县享受的相关优惠政策等作了重要解释和说明,并欢迎中国食药促进会组织相关专家、会员企业到峡江县考察和指导。

WechatIMG1097.jpeg

中国食药促进会执行会长赵艳霞、秘书长陈京念表示,非常重视峡江县领导一行的来访,助力地方推动和提升食药产业发展是协会的重要责任,助力革命老区社会经济繁荣是协会的光荣使命,中国食药促进会将不负峡江县领导厚望,当好桥梁和纽带,充分利用自媒体资源宣传峡江县推动地区食药产业发展的需求,建立相互沟通联系的长效机制,组织分支机构和会员企业对接优势资源,为峡江县的社会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WechatIMG109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