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浙江闲人谷中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03-07 浏览:2128

浙江闲人谷中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种植、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农业企业。公司拥有各类名贵药材生产基地4个,省级示范农场1个,总面积500多亩,是磐安县中药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磐安县食品安全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3.15质量售后双优标杆企业”、“重质量 守诚信 优质品牌”,2021年入选央视“品牌强国工程”,新华网“国潮优选品牌企业”。

品牌的前身是一间经营了二三十年的中药材老店。创始人张琼玉女士,出身于磐安的医药世家,在成长的过程中与中草药材结下了不解之缘,而后在经营中草药材二十多年里,积累了大量中草药材的专业知识,熟知中草药材的养生价值,通过亲身实践,张树堂先生将现代科技,与传统的中草药材相结合,以“企业+基地+农户”的生产链,从中药材的种植、研发、加工等各环节入手,将更现代化、时尚化、年轻的化的养生方式,带给广大用户,将中医药的健康理念发扬光大。

公司依托国家级生态示范县、中国药材之乡——磐安县的资源优势,以市场为导向,与省内外多家科研机构开展合作,先后研发中药药材、保健食品、五谷杂粮共三个大类一百多个品种,其中“黄精人参茶”系列产品荣获“十佳风味”黄精产品大奖。


企业理念:让健康“年轻”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