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州尔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2-03-07 浏览:1729

英文名:Guangzhou Erma Culture Communication Co., Ltd.

企业简介:广州尔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内容化商业服务和公域、私域、商域流量变现的综合性营销服务机构。主要为有数字新媒体转型、升级的企业提供定制化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包括但不限于抖音、快手、小红书、B站、知乎等。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直播与短视频分会会员单位。在汽车、快消、互联网、食品、家居等领域具有实际项目案例。

 

企业理念:打造行业顶尖数字营销机构

企业使命:成就客户,成全伙伴,成为中国数字营销的脊梁!

核心团队:喻晓马(尔码文化创始人、董事长),赵玉红(总经理)

管理团队:林冬旭(策划总监),郑锦鹏(直播总监),王凯(优化总监)

技术团队:宇森 (视频总监)

广州尔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巨量引擎全国全行业综合代理的基础上,深入优化服务,成为巨量千川服务商,满足电商企业的定制化营销需求。巨量千川是巨量引擎旗下的电商广告平台。深度适配抖音电商,为商家和创作者们提供抖音电商一体化营销解决方案,帮助商家和达人实现高效经营。巨量千川上线前,DOU+账号、巨量鲁班账号、AD账号,分别支持内容加热、商品推广和抖音号推广。现在巨量千川全面整合了DOU+、巨量鲁班、AD平台的电商营销能力,只需开通一个千川账号即可进行所有抖音店铺推广的操作。并且,巨量千川还将抖音店铺、抖音账号和巨量千川账号进行全部打通,一店一号一千川。通过一键开户和便捷管理,实现“商品管理-流量获取-交易达成”的一体化营销闭环。

广州尔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字节跳动旗下营销服务品牌巨量引擎运营业务的综合代理商、巨量千川服务商,代理巨量引擎的客户端广告营销业务。为客户提供包括今日头条客户端、西瓜视频客户端、抖音客户端、抖音火山版等多产品客户端的互联网广告营销业务、商业直播、官抖营运、品牌广告投放、产品竞价信息流变现以及星图平台达人遴选、平台KOL采买服务、抖音蓝V认证服务等业务产品的数字综合营销解决方案。

基于品牌商业化变现需求,广州尔码自建专业优化师团队和视频拍摄团队及直播营运团队,打造过千万级抖音达人及其众多近亿播放的短视频,官抖代营运最高一条涨粉112万人!19年涨粉400万+打造了2019年度抖音全平台经典挑战赛示范案例#夏娃的礼物#,共计产生52亿次互动播放。

服务客户包括:阿道夫、SKG、 比亚迪、夏娃之秀、立白集团、香雪制药、汤臣倍健、平安集团总部、爱码、绿源、红牛、东鹏等众多的行业龙头和领先品牌。

未来,广州尔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抖音一起助力电商广告主生意增长,与优质媒体、优质品牌在数字时代共创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