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杭州瑞旭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2-03-18 浏览:1880


杭州瑞旭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瑞旭集团)

英文名:CIRS China

杭州瑞旭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产品安全管理服务机构,专业为化工、化妆品、食品、医疗器械、药品、消毒品、农药和消费品企业,科研机构及行业协会提供包括合规咨询、实验室检测、产品研发、数据服务的产品全生命周期合规解决方案,以专业服务为企业赋能,帮助企业提升全球竞争力。

瑞旭集团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在爱尔兰、美国、英国、韩国、北京、南京等地设立子公司,并拥有独立的理化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功效实验室和毒理实验室。凭借专业的技术团队、多方资源和全球化服务网络,服务超过15000家全球客户,其中世界五百强企业超过100家。

瑞旭集团秉承创新、真诚、责任、持续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自身技术实力,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等认定,旗下实验室具有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CNAS)和中国计量认证(CMA)资质,并获得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资质以及上海海关对外委托单位资质,也是美国CPSC认可的中国区机构。


使命:致力于产品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保护环境与人类健康


服务理念:创新、诚信、责任、持续


核心优势:

15年技术能力沉淀与合规服务经验

多行业综合服务能力

国际化精英团队

全球化服务网络

丰富的业内资源

 完善的实验室建设

 

瑞旭集团资质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

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化学品分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化工环保协会理事单位

上海毒理协会团体理事单位

中国香精香料化妆品工业协会理事单位

上海技术性贸易措施公共服务平台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