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 日期:2022-03-18 浏览:2005

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

英文名:JIADUOBAO(CHINA)DRINK CO.,LTD.

企业简介:加多宝是一家集原材料种植、饮料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创立于1995年,1996年首创并推出了第一罐红罐凉茶。1998年,加多宝在广东省东莞市建立首个生产基地,其后为满足全国及海外市场扩展的需要,又相继在浙江省绍兴市、福建省石狮市、北京市、青海省格尔木市、湖北省武汉市、浙江省杭州市、广东省清远市、四川省资阳市、湖北省仙桃市等地建立生产基地。目前,加多宝旗下核心产品包括加多宝凉茶和昆仑山雪山矿泉水。

作为凉茶品类的开创者和凉茶行业领导品牌,加多宝始终以匠心精神打造高质量凉茶,不断优化创新营销模式,引领凉茶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多宝过硬的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影响赢得了消费者和国际认可,先后荣获“全球食品工业奖” “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全国食品饮料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中国食品安全管理创新案例优秀奖”“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之星”“C-CSI(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凉茶行业第一名”“中国好口碑”等荣誉称号。公司产品先后入选广州亚运会、南京亚青会、北京APEC、米兰世博会、杭州G20峰会等重要赛事活动。目前,加多宝凉茶已遍布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加多宝坚持发展与责任并举,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创新企业参与公益的方式,在灾害救助、爱心助学、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持续进行公益探索实践,累计投入超5亿元,其中“加多宝·学子情”公益项目持续开展了20年。加多宝的公益善行获得社会广泛好评,荣摘诸多公益奖项,如“中华慈善奖”“上善奖”“全国社会扶贫先进集体”“首家全民公益示范企业”“中国扶贫公益事业勋章奖”“中国社会责任金钻奖”“2020‘抗击疫情’点赞中国食品品牌”“中国食品工业抗击新冠疫情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加多宝建立了全产业链的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各生产基地先后通过ISO9001、ISO22000、HACCP、ISO14001等管理体系认证。加多宝是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理事单位。

未来加多宝集团将继续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养生文化,通过加多宝专业团队的努力,将中国凉茶文化传递到更多国家和地区!

 

企业理念:团结 务实 创新 承担 进取


企业使命:打造世界级饮料品牌,弘扬中华传统养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