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山东利尔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2-04-06 浏览:2045

山东利尔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han Dong Lircon Medical Technology Co., Ltd.

企业简介:

山东利尔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 1997 年,总部坐落于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消毒及医院感染防控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型企业,是国内较早的为医疗机构提供院内感染防控整体解决方案的制造商。为强化自主研发实力和追求产品技术品质领先,公司于 2021 年斥巨资建成上海研发中心大楼。同时,建立江西制造中心,并在国内各省设立中转仓配中心 22 个,达到产品供应国内 100% 覆盖、配送时效可隔日送达。另外,设立利尔康(青岛)海外事业部及加拿大(多伦多)信息中心,链接国际业务,接轨全球先进技术。

公司消毒感控类产品涵盖了皮肤粘膜消毒、手卫生、环境物表消毒、血液透析护理消毒、内镜清洗灭菌、CSSD 清洗及灭菌效果监测、家居消毒护理、医疗器械等八大系列 300 多个品类,是屹今为止国内消毒感控领域取得国家卫生许可批件和产品备案最多的企业。

公司有十几种产品上市后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促使原来同类外资品牌在医疗机构的价格大幅下降,从一定程度上讲,为解决老百姓看病贵的问题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内窥镜清洗灭菌系列产品甚至在技术标准和临床使用效果方面均超越欧美品牌,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公司自成立起就注重消毒产品标准的制订工作,作为国家卫建委消毒标准委员会委员,截止 2021 年,公司参与起草的消毒剂国家标准超 20 项,医疗器械国家标准 1 项;通过了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在 2018-2019 年度 “中国十大医用消毒液品牌” 评选活动中,经过全国医护人员自主投票,“利尔康” 品牌荣膺榜首;被中华预防医学会授予 “中国感控事业最热心企业”、“中国感控事业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多年以来,利尔康人在 “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的经营理念指引下,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 7000 多家等级医院,数万家基层医疗机构,和数十万家 OTC 药店。公司目前已成长为中国消毒感控领域领军型企业,在技术先导性、学术引领性、产品多元化、市场覆盖率等多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企业理念:   

堂堂正正做人  踏踏实实做事

企业使命:  

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

为股东回报长远利益

为员工提供发展空间


屏幕快照 2022-04-06 上午10.07.19.png

屏幕快照 2022-04-06 上午10.07.28.png

屏幕快照 2022-04-06 上午10.07.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