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中国食药促进会参加召开的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推进会 日期:2022-04-13 浏览:2818

4月12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质量攻坚行动在中国广告协会会议厅,召开第四组工作推进会。工委党建部副部长曹志平、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及包括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在内的近百家行业协会商会党组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推进会。

WechatIMG530.jpeg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在会上,机关工委党建部副部长曹志平同志传达了工委副书记邹志平同志在4月6日,机关工委召开的有相关行业协会商会参加的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的重要性,坚持发力,准确掌握攻坚行动的重点任务,三年行动,要一年一个新台阶,做到党建工作质量的整体提升等。曹志平副部长还传达了行业协会商会发生的两起违规违法案件,要求行业协会商会要坚持不懈开展反腐败,认真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依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方案》总体方案工作安排,目前,各行业协会商会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自查的通知”要求,正在集中开展党建工作自查,并形成报告上报党建工作部。

WechatIMG528.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