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中国食药促进会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活动 日期:2022-07-01 浏览:2341


 WechatIMG90.jpeg

2022年7月1日下午,中国食药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活动。理论学习以及理论思维是我们党执政以及不断前进的重要保障,学习党的理论要与党的历史进程相结合,从历史中了解党的理论形成的国情、世情,才能真正学懂原文、悟透原理,深刻理解理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等,进而在理论与历史的融会贯通中加深对理论的理解。中国食药促进会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循序渐进、不断提升,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坚持聚焦解难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办实事解难事中彰显行业协会的责任和担当。

 WechatIMG87.jpeg

面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只有保持历史主动,继续发扬担当和奋斗精神,才能在攻坚克难中不断走向胜利。通过党史学习使我们明白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战胜风险挑战的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不断锤炼奋斗精神,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积极助力我国食药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食药行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