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同写意(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22-07-04 浏览:2037

同写意(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TONGXIEYI(Beijing)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 Ltd.

 

企业简介:同写意论坛创立于2004年10月并于2012年升华为同写意新药英才俱乐部。作为汇集全球顶级新药研发智慧的思想交流与价值分享平台,同写意在中美多地成功举办大型会议活动百余期,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生物医药研发创新论坛品牌之一。

同写意(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同写意论坛和同写意新药英才俱乐部的运营实体。

同写意新药英才俱乐部拥有创新会员机构200余家。同写意常年举办会议展览和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针对新药研发者所面临的宏观政策、学术研究、成果转移、人文情操、哲学思想、投资管理等方面问题,组织不同规模的研讨会,帮助会员提升综合素养和应对疑难问题的能力,为会员建设一个可依赖的精神家园,促进会员间在技术服务、商业和资本方面的合作;为会员搭建与政、商,及学术界沟通的桥梁。

 

企业理念:领航中国新药,赋能创新发展

企业使命:凝聚有远见和使命感的新药研发英才,探索新药研发的科学规律和商业模式,推动中国医药产业的健康发展

核心团队:同写意论坛发起人程增江

同写意论坛发起人,科贝源(北京)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曾任四环医药控股集团研发总监等职。2007年创立科贝源(北京)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从事新药和仿制药产品开发。

苏州工业园区第十四届第一批科技领军人才。现任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新药研发与注册专委会主任。苏州百拓生物创业导师,Merck中国创新中心导师。招商银行特聘专家,深圳市坪山区顾问,苏州吴中生物医药产业园特别顾问,中国医药城科研发展顾问。成都高新区招商大使。

屏幕快照 2022-07-04 下午4.07.42.png

十多年来,同写意陆续在北京、华东、华南、西南以及美国设立专职机构。同时,设立了近20个专业俱乐部组织,拥有200余家会员机构。共举办过上百期论坛和会议活动,多次举办千人以上规模活动,并与各地方政府进行合作。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迈向国际。由同写意主办的全球生物医药前沿技术大会是中国医药行业创新领域影响力最大的会议之一。 屏幕快照 2022-07-04 下午4.08.18.png

同写意的微信公众号自2013年运行以来,坚持原创,为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航,为药企和生物科技公司研发创新提供技术方向,向政府主管部门提出合理化建议,促进中国新药研发政策环境的不断改善。

屏幕快照 2022-07-04 下午4.07.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