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2-08-11 浏览:1948

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BEIJING THUNISOFT CORPORATION LIMITED

企业简介: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宇”)成立于2001年6月18日,并于2011年10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华宇软件,股票代码:300271)。华宇是中国法律科技信息化领域的主要领导企业和行业推动者,是高等教育信息化领域、中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的重要参与者。

华宇自成立以来,业绩及规模持续实现快速、稳健增长,营业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和净利润年均复合增长率近30%,跻身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五十强,是经国家统计局批准、工业和信息化部统计并核定的“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据国际数据公司IDC报告,华宇在数字政府领域2020年市场占有率排名第四;其中,在法检领域,连续多年排名第一;在市场监管领域,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

华宇高度重视创新发展与技术投入,始终保持较高的研发投入,已在全国设立了4大研究院、8大研发中心,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服务体系;公司建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有力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华宇深入理解客户需求,整合研发、咨询、服务等理念,运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技术,在法律科技、教育信息化、智慧政务、企业服务等领域为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值得信赖的智慧信息化服务,助力客户共建智慧美好社会。

企业精神: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企业使命:持续创新,成就客户

企业愿景:助力客户共建智慧美好的社会

核心价值观:创造客户价值、促进员工发展、实现股东利益、贡献和谐社会

工作理念:真诚信任,简单阳光; 尊重欣赏,和而不同; 坚韧笃行,协作奋进;健康发展事业,快乐享受生活

WechatIMG2465.jpg


华宇食品安全解决方案


华宇专注食安信息化服务15年,自2007年就开始为市场监管相关行业政府、机构和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先后为原国家工商总局、原国家食药监总局、原国家质监总局及北京、天津、河北、宁夏、深圳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市场监管相关行业政府部门提供信息化建设服务,为联想佳沃、三元、蒙牛等企业提供信息化建设服务,为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搭建了“溯源云追溯云服务平台”,为协会会员企业提供追溯SaaS云服务。

随着国家食药监总局的成立,围绕“四品一械”的综合监管性、专业化监管的统一监管平台初步形成。大市场监管格局下的新型食品安全监管,食品安全监管业务纳入市场监管体系,食品安全监管向融合型、智慧转变,构建起业务整合、数据融合、技术创新的新型食品安全监管体系,面向领导宏观统筹决策、业务环节智能辅助、基层监管减负提效,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创新。

华宇食品安全解决方案,以食品安全最严监管法律法规为基础,立足政府监管与社会共治,实现基于现代信息化技术的食品监管平台,通过建设统一门户,建设整合食品企业统一档案系统、食品安全统一监管系统、食品快检系统、食品风险分级系统、冷链食品追溯系统、“互联网+明厨亮灶”等业务系统;建立食品安全从生产、流通到餐饮的全过程监管机制、安全风险监测机制、非现场监管创新、社会共治监管框架、可追溯体系等多方面业务能力。实现基于食品安全风险分类分级的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涵盖日常监管、双随机监管、餐饮食品非现场监管、网络交易监管、食品安全快检、移动监管、冷链食品追溯等业务场景,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有效维护市场秩序,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