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态食品品牌建设与评价体系》标准讨论会在贵州省安顺市顺利召开 日期:2022-08-12 浏览:836


8月11日,由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主办的《生态食品品牌建设与评价体系》标准讨论会在美丽的贵州安顺市万绿城柏瑞兹酒店顺利召开,包括国家和地方行业协会、大学和科研机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等在内的30多位领导、专家和企业家齐聚一堂。

WechatIMG1835.jpeg

会议由中国食药促进会副秘书长黄新望主持,协办单位贵州南山婆集团有限公司包爱明董事长致欢迎辞。中国广告协会标准与认证服务专委会朱则荣副秘书长代表标准起草组专家详细介绍了标准的起草情况,并就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解读和分享,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从各自角度对标准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很多很有意义的意见和建议。标准牵头单位之一的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主任、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谭新政就专家意见进行总结发言,谭会长要求标准起草组认真归纳和领会专家意见,尽快组织标准修订,并向专家和企业家们发出共同参与标准的起草和推广的诚挚邀请,得到与会的专家和企业代表积极响应。

WechatIMG1832.jpeg

中国食药促进会副会长、中国食药促进会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工委会主任委员王华代表主办方总结讲话,王会长与大家重温了习主席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讲话精神,介绍了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积极发挥行业优势,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意见》文件精神,积极推动生态食品标准体系建设,探索生态食品价值实现机制方面有关工作情况,介绍了贵州近期出台的贵州省建立健全生态特色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实施方案及积极发展生态食品的系列政策文件,倡议贵州省特色食品代表企业应该充分领会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和发挥具有贵州特色生态食品的品牌价值,中国食药促进会也将充分发挥行业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包括标准的制定推广等系列服务手段为食药领域优质企业实现品牌价值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