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中国食药促进会组织“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书画摄影展参观活动 日期:2022-09-15 浏览:2394


微信图片_202209141723272.jpg


2022年9月14日上午,中国食药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在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联合会承办、中国文联机关党委等相关单位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央和国家机关书画摄影展”。


微信图片_202209141723274.jpg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为开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新局面,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于9月1日-15日在民族文化宫组织举办了这次高水平的书画展。中国食药促进会党组织积极响应和配合上级党建领导机关的行动,向秘书处及在京分支机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出通知,组织集体参观本次书画展。佩戴党徽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每个展厅流连,在每幅作品前驻足,通过参观、鉴赏书画摄影,回顾建党初期的重要历史事件、品味作品背后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

 微信图片_2022091417232715.jpg


本次展览,共展出626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这些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风格多样、艺术精湛。书法,楷行隶草篆,诸体兼备,众体纷呈,内容与形式完美结合。在书之神、画之韵中,通过艺术的语言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听党的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展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1.png

    

下午,中国食药促进会党支部召开了参观书画展讨论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热烈发言,纷纷表达自己参观后的心得体会,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升华了本次参观的收获和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和鼓舞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创新性做好中国食药促进会本职工作,满怀信心地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1417232713.jpg

 

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党支部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