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中国食药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2-10-31 浏览:2412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中国食药促进会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一期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031143839.jpg

专题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朱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之后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对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要战略思想、重大战略部署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微信图片_20221031143840.jpg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是一篇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微信图片_202210311438401.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应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践行,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坚定信仰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严守党规党纪,脚踏实地地将理论成果践行到日常的工作中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报告精神上下功夫,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血脉灵魂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青年党员要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用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最强的理想信仰鼓舞精神、肯担当敢作为,时刻警惕自己陷入“精致利己”的泥沼中,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上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在首位、落到实处,深信领悟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中国食药促进会党支部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