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国食药促进会副会长单位美瀚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参加第28届华南国际口腔展 日期:2023-03-16 浏览:1184

日前,中国食药促进会副会长单位美瀚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国药口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共同参加了在广州举办的第28届华南国际口腔展。

屏幕快照 2023-03-16 上午9.24.06.png

作为业内公认的集规模宏大、效果显著、服务至上为一体的华南国际口腔展,自1995年3月创办以来,得到了口腔行业内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作为口腔行业全产业链赋能平台的美瀚先医疗科技,本次与战略合作伙伴国药口腔一起,共同为全行业提供覆盖整个上游、中游和下游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品牌和企业实现腾飞。


 屏幕快照 2023-03-16 上午9.23.44.png

本次展会展览规模超过55000平方米,共有包括美瀚先在内的830余家参展商参与,展会期间还举办了200余场专业研讨会,同期打造以艺术展+招聘会+博物馆场景体验整合一体的观展新场景,构筑全新的会展模式。迎来境内外众多口腔行业同仁们一起去探索口腔智造新体验,一起讨论数字化时代的创新医疗服务模式;参展商与观众发声与交流互动的机会,和与口腔医疗界各人士聚集在一起探索口腔未来的发展走向。

屏幕快照 2023-03-16 上午9.23.56.png

作为中国食药促进会的参会代表和第一线的体验者,会场的人潮涌动和摩肩接踵给每一位美瀚先的参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热火朝天的场景也释放出口腔行业复苏的强烈信号。国际展商风采依旧,国内新势力也如同雨后春笋一般涌现,尤其在数字化与人工智能的应用领域,随处可见科技强国的累累硕果。展会期间,美瀚先与多家业内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或合作意向。在促进会的坚强领导下,凭借美瀚先的专业能力、强大资源和丰富经验,针对口腔行业的一体化赋能解决方案已经呼之欲出,一定能为口腔行业未来的健康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我很期待与口腔行业盛会的下一次邂逅。

屏幕快照 2023-03-16 上午9.24.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