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理事单位唐山新雅诺“新城澜樾府杯”唐山之韵“随手拍”大赛颁奖 日期:2020-12-29 浏览:1359




  2020年12月26日,由唐山劳动日报社主办,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理事单位唐山市新雅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科灵芝唐山健康服务中心及唐山华灵礼仪模特有限公司协办的“新城澜樾府杯”唐山之韵“随手拍”手机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唐山传媒大厦正式召开,唐山市新雅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志新、副总经理石兆维携部分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并为获奖者进行了证书及奖品的颁发。

 

图片1 


    “新城澜樾府杯”唐山之韵“随手拍”手机摄影大赛的作品,在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河北分院唐山函授站副站长刘利民的点评下,惟妙惟肖地展示了新唐山建设的崭新风貌。此次手机摄影大赛,共征集到千余名市民的2000余幅手机摄影作品,最终评出大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纪念奖15名,宗国忠拍摄的《银杏树下》、曹振华拍摄的《唐山 公园》获得一等奖。唐山市新雅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志新、副总经理石兆维与主办方等一起为获奖者分别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图片2 


丁志良 《唐山 公园》

 

图片3 


宗国忠 《银杏树下》

    作为协办单位的唐山市新雅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大赛提供了“植物源木酢健康个体防护套装”与“植物源木酢消毒组合套装”,“植物源木酢消毒组合套装”包含2瓶XINYANUO木酢消毒液”,“植物源木酢健康个体防护套装”包含“XINYANUO木酢消毒液”、“雅佰露黏膜抑菌剂”及“雅佰露抑菌膏”各一瓶,这三种产品均以被称为“黄金液”的植物源木酢为主要原料,杀菌灭病毒,保护皮肤与黏膜免受细菌与病毒的侵害。XINYANUO木酢消毒液高效广谱、作用快速,适用于个体家庭防护使用,可以在不损伤皮肤衣物,不破坏环境的条件下,对细菌、真菌、病毒进行快速高效消杀。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