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促进会负责同志参加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直属机关召开的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8-16 浏览:612


8月15日上午,促进会负责同志参加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动员部署会。

 

大会首先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十指导组组长姜大明同志的讲话精神。总局机关党委书记张靖同志根据《关于认真开好总局直属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作了认真解说和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
 

大会主持人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世宏同志,针对认真开好总局直属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意义;二、要准确把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标和要求;三、从严从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以保证主题教育后期任务圆满完成;四、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评估,评出优良中差四个等级。
 

会后,总局各直属机关、单位要根据大会要求上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