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促进会负责同志参加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召开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重要论述交流会 日期:2019-08-09 浏览:694


8月8日下午,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负责同志参加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召开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重要论述交流会。在会上,总局所属法规司、执法稽查局、登记注册局、质量监督司、特殊食品司、特种设备局、认证监管司、标准化研究院、中消协等七个司局、两个事业单位结合自身工作,重点交流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过程中取得的收获和体会。

大会主持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世宏同志在大会总结中强调,总局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前一阶段的重点是“学起来”,下一阶段的重点是“改起来”。首先,要以持之以恒的韧劲抓好落实,深化学习;其次,深刻检视问题,从思想、作风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从内部、自身找原因,把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结合起来;再次,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按照专项整治的要求,写出报告。最后,要求各单位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