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不忘初心,公益先行——会员企业南京征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预防传染病公益纪实 日期:2020-05-15 浏览:2757

作者:夏冬冬

工作单位:南京征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8013966775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沧溪路9号

邮编:211300

 

南京征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华东地区,是一家服务全国的医疗机构,由多名归国年轻海归联合创办的企业,致力于新型医疗产品的开发和推广。为了把欧洲数国先进的感染控制理念、产品介绍给中国,将海内外科研精英团队中的优秀科技成果在中国进行产业化推广。南京征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系列的公益活动,讲座,增进了中外专业领域的友谊和互信。并向国内学子,老师们普及了预防传染病的知识。

 

联系方式:18851191369    15366133369

疫情期间社会公益活动-1

2019年岁末,进入寒冷的冬季,又到了流感的高发季节,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流感知识,有效预防冬季流感,12月6日下午,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专家们走进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专业的传染病防治的知识讲座。

江苏省人民医院的专家一行抵达校园,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校长周飞虎与专家们进行交流座谈,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近年取得的成绩,并带领专家们参观校园感受校园文化。

 

随后,在青春剧场内,江苏省人民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博士刘波为近千名师生带来了一场《传染病防控,校园不容忽视》的精彩讲座。疫情期间,刘波博士是去武汉抗疫情的逆行者。

 

讲座上,刘波博士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和生动形象的演示,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冬季是流行性感冒的高发季节,如何区分流感和普通感冒。在预防冬季流感方面,要多开展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增强耐寒力,并针对性的提出了预防措施,即做好环境消毒处理和手部卫生等。刘波博士同时向广大学子普及了正确穿戴口罩的知识,对学生们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后复课防护具有很好的预先教育意义。

 

疫情期间社会公益活动-2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和社会各界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全面部署、快速反应,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措施,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战争。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及其会员单位、合作伙伴,群策群力,共防疫病。近日,南京征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捐赠价值人民币3.6万的防疫物资(恩滴喷消毒剂),协助用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恩滴喷消毒剂用于会议室消毒

恩滴喷消毒剂用于餐厅消毒

 

恩滴喷消毒剂用于办公区消毒

社会荣誉

南京征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消毒剂,获得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授牌。

 

南京征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消毒物资,获得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授牌。

图片12 

进博会活动

进博会期间,西班牙感染控制专家,西班牙著名感控企业Vesismin Health的创始人VICTOR教授接受了凤凰网,江苏广电等中国媒体的采访,介绍了由西班牙创造的顶尖感染控制产品。

 明星抗疫产品权威认证

NDP恩滴喷消毒剂来自于南京征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属非接触式消毒剂,不含乙醇,不易燃,属于季铵盐类,对人无毒安全。NDP恩滴喷消毒剂已通过欧盟EN14476标准和汽车工程师协会飞机机舱消毒标准的认证。

 恩滴喷消毒剂特性

NDP恩滴喷消毒剂是目前一款可以迅速做到零死角,全覆盖有效杀灭环境中的冠状病毒的消毒产品,采用自动喷射释放的方式,在有效范围内形成雾状云团,对消杀范围内所有器械,家具等物表形成覆盖。NDP恩滴喷消毒剂无毒,不可燃,与医疗器械的各种材料均兼容,没有腐蚀性,一款可以在核磁共振房间安全消毒的产品。

适用范围

国内销售共2个规格:50ml、300ml。50ml适用消杀面积15~20平方米(40立方米),300ml适用消杀面积60~80平方米(150立方米),这个空间范围都是估值,具体根据房间堆放物品和房间形状有关,但都可以做到有效覆盖。

在医疗机构中的重点场所消毒建议消杀周期为一周,作为预防用途。如病房,ICU单独房间如有发烧患者或多重耐药菌携带患者进住需加强消杀一次,以及1、2类环境的霉菌环境超标的消毒处理。在患者病愈离场之后,新患者住进来之前,先常规清洁房间污渍,打开产品使用,再次进入房间可以根据情况通风,不需对物体表面做任何擦拭处理。

使用方法

欧盟进口恩滴喷消毒剂(NDP Air Total+)为自动释放气溶胶消毒剂,消毒区域无死角,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对常见致病菌、真菌、结核分枝、包膜病毒如流感病毒H1N1、HIV、肝炎病毒、冠状病毒、多重耐药菌等有很好的作用效果。恩滴喷消毒剂对人无毒,可用于手术室、办公场所、民用房间、学校、车辆、空调管道等处的消毒,消毒剂不染色、不污染、不腐蚀各种材料和设备,无二次污染。因为该产品具有不可燃特性,大空间喷洒没有可燃风险,产品符合波音公司D6-7127标准,在欧盟被批准用于大客机机舱消毒的产品。

 

其他抗疫产品

 

恩滴喷可润手净手消毒凝胶 GEL DERM

“可以护手的手消毒凝胶”

恩滴喷可润手净手消毒凝胶有效成分由60%的乙醇和15%的异丙醇组成,它是用于手部卫生的水醇凝胶。特别添加维生素原B5,滋润皮肤防止手部干燥,此外它有助于组织再生并在皮肤下层保持适当的水分含量。快速的抗菌作用和舒适的皮肤触感。用后无需冲洗。酒精成分通过使蛋白质变性发挥其抗菌作用,其对革兰氏阳性菌和革兰氏阴性细菌,结核分枝杆菌,真菌和病毒的杀灭非常有效。

 

 

恩滴喷超浓缩消毒液NDP Surfaclin

“1桶=200桶”

恩滴喷超浓缩消毒液为季铵盐化合物和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组成的超浓缩消毒剂。恩滴喷超浓缩消毒液是用于消毒医院,诊所和实验室以及非侵入性医疗设备的精致物体表面的产品。它不会在培养箱表面留下可见的残留物。它不含碘,酒精和有毒醛类。非侵入性医疗设备的消毒:担架,手术台, 婴儿暖箱, 诊断屏幕,临床监测和透析设备,医院病床,手推车,轮椅等。可以对几乎一切精致的物体表面消毒。使用方法:0.5%-2%的比例稀释产品使用。

 

 

恩滴喷环境物表消毒液NDP Surfaclin

“理想的即用型消毒液,擦完之后物表更光泽”

恩滴喷环境物表消毒液为季铵盐化合物和异丙醇组成的消毒剂。即用型消毒产品,用于医院和诊所内所有表面的消毒,例如担架,手术台,诊断屏幕,医院病床,滴液,拐杖,轮椅,救护车内部,临床监测,透析设备等。无毒,无腐蚀,可保护物体表面卫生以及医护人员和患者本身的健康。本产品同样可以配合无菌布/干巾使用。

 

南京征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继开创了中国和西班牙感染控制领域学者的面对面交流的先河后,公司将邀请更多欧盟感染控制方面的专家,增进与国内知名医疗机构专家的学术交流,使中国与欧洲在感染控制领域可以建立长效的沟通机制,为技术创新打下基础,为中国的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引进更多的国外优秀产品,我们期待为中国对抗新型冠状病毒做出更多贡献,与此同时,企业也迎来更好发展。我们会在公益和发展方面不断超越自我,回馈社会,精益求精地完成企业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