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向河南灾区捐款捐物的倡议书 日期:2021-07-23 浏览:706

各分支机构及会员单位: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特大暴雨袭击,多地降水量突破历史极值,造成城市内涝严重,农田被淹,铁路、公路、民航与市内交通均受到严重影响,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遭受损失。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中国食药促进会倡议各分支机构及会员单位积极发扬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慷慨解囊,积极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展现当代企业和企业家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将我们的绵薄之爱汇聚成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温暖灾难中的河南人民,为助力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另外,凡参与本次向河南灾区捐款的分支机构、会员企业,请及时把捐款捐物行动的相关信息上报,促进会将为此开展广泛的宣传。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风雨同舟,携手并行,一定是风雨过后现彩虹,乌云散尽是晴空,最后夺取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

      促进会秘书处:010-62484982

     中国食药促进会关于向河南灾区捐款捐物的倡议书.pdf



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