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中国食药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日期:2021-08-01 浏览:1402




为把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推向纵深,结合党史学习实际,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7月30日上午,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单位党员干部冒雨来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和巡礼展”。
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分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4各部分,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重点展示了在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中,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作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


中国食药促进会参观学习的同志们,在2700余幅图片、185件实物、3000余册图书前,精神集中,驻足关注,认真浏览每一幅图片,仔细阅读每一段文字,或者为了加深记忆不断地用手机拍摄,整个参观进行了3个多小时。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中国食药促进会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了初心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理解了在继往开来的伟大时代征程中,理应有新的更大的担当和作为。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当好“三个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勇往直前。结和自身行业组织工作的特点,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本次参观为契机,把学习和领会到的精神融汇到具体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当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展示情怀,勇于担当,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发挥政治优势,要把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办成让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放心,让政府业务部门、行业和消费者满意的新型社会组织,为服务国家食药安全战略,推动我国食药安全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