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东佳宝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13 浏览:2157


1639387035754262.png


企业名称:

广东佳宝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广东佳宝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8年,专业零食制作商,经历数30年沉淀余发展,九制陈皮,无花果,加应子,九制话梅等已成为每个家庭生活出行必备良品.1992年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2001年被授予广东省食品行业著名品牌,2006年被评为广东省农业科技示范基地,2008年被评为广东省糖果凉果(蜜饯)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2010年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2017年荣获广东老字号


经营理念:良心承诺制良品,尽心展现添精彩,齐心共赢传佳宝。

管理理念:明方向,重结果,控过程。

质量理念:过程控制,确保产品安全;持续改进,追求顾客满意。

企业使命:甜蜜时光,佳宝陪伴


企业荣誉:

1992年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

2001年被授予广东省食品行业著名品牌

2006年被评为广东省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2008年被评为广东省糖果凉果(蜜饯)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0年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

2017年荣获广东老字号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广式凉果”可能鲜为人知,但说“九制陈皮”,必然能勾起几代人的童年记忆。“九制陈皮”是典型的广式凉果,由广东佳宝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佳宝集团”)研发生产。2020年,潮州市广式凉果现代农业产业园(下称“产业园”)落户潮州,佳宝集团成牵头实施主体,广式凉果从此有了“家”。

据悉,佳宝集团每年销量广式凉果产品超1亿包,被超4亿人次品尝,其当家产品“九制陈皮”“无花果”等更被誉为“国民零食”。

有了“佳宝”品牌的成功经验,杨婉媛更能抓住品牌打造的核心。她认为:“凉果原料的品质保障,是把好产业园品牌产业链的第一关,也是种植基地的首要责任。”

为此,产业园从源头出发,在潮州柑种植基地用“以螨治螨”的生物天然产品代替农药,解决了农药残留问题,同事降低种植成本,为品牌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目前,产业园内4万亩潮州柑种植基地全部采用该防治措施。

“目前产业园品牌仍处于规划及起步阶段,我们先扎实走好第一步,再继续谋划产业链后端发展。”杨婉媛期许着,未来5-8年,产业园为广式凉果产业带来新的发展高峰,使农户信心增强、企业发展壮大,实现凉果产业“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