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乐普医疗向香港特别行政区捐赠10万份新冠抗原检测试剂 日期:2022-04-16 浏览:1446

2022年3月中旬,乐普医疗与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合作,向香港特别行政区捐赠10万份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快速检测试剂盒,以用于香港地区疫情防控支持。经香港中联办支持和帮助,3月26日,10万份试剂盒已全部抵港,由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接收。

640-5.jpeg

4月1日,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张所菲理事长一行到访乐普医疗,就乐普医疗向香港特区捐赠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具体捐赠情况。

乐普医疗董事长蒲忠杰博士对张所菲理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并提出面对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的趋势,企业应充分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主动参与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640-6.jpeg

本次捐赠的新冠抗原自测产品为乐普医疗子公司乐普诊断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抗原自测试剂盒(胶体金免疫层析法),该产品已经获得香港卫生署医疗仪器科批准。此外 ,该试剂盒经TUV莱茵批准,于2021年6月取得欧盟CE证书,在欧盟国家和认可欧盟CE认证的国家销售。此前,该试剂盒也已获德国联邦药品和医疗器械研究所(Bfarm)批准上市,成为第一批国产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抗原自测试剂盒获批上市产品之一。

该新冠抗原自测试剂盒可由个人自行采集前鼻腔拭子样本进行操作,15分钟快速出结果。不需要使用采样管,直接滴入稀释液即可对样本进行检测,减少了操作步骤,使检测过程更加方便、快捷,提高了用户体验感,方便个人及家庭对新冠肺炎进行快速、及时的诊断。

“科技关爱生命”是乐普医疗的使命所在,更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在此指引下,乐普医疗在专注研发创新、致力于为民族医疗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提升医疗产业水平和公益服务的事业中,通过多种渠道,将领先的医疗设备及理念、便捷的优质医疗服务,惠及更多的医疗机构和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