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北京共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日期:2022-08-19 浏览:3172

北京共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Beijing GongSheng Media Corporation

企业简介:北京共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聚焦大健康与美丽产业,长期致力于会议论坛、展览展示、标准服务、行业报告等多种综合性资源平台建设,是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会员单位,先后成功举办了多场大健康与美丽行业的会议会展,编写出版多个行业报告或汇编,为客户匹配优质资源,提供订制化服务。凭借十余载的活动组织,积累了大健康与美丽产业丰富的资源,用创意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为客户创造无限价值。

企业理念:和合与共 生态未来

企业使命:连接客户与产业 连接趋势与未来 连接生态与发展

屏幕快照 2022-08-19 上午9.40.40.png

北京共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共生传媒)是一家深耕于大健康与美丽产业10余载的传媒服务机构,以“和合与共 生态未来”为理念,拥有一定的政府、协会、媒体资源以及雄厚的行业专家资源和丰富的项目资源,长期致力于会议论坛、展览展示、标准服务、行业报告等多种综合性资源平台建设,促进产业协作沟通,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共生传媒作为大健康与美丽产业传媒服务领导品牌,自成立以来,先后在全国各地成功举办了多场大健康与美丽行业的会议会展,编写出版多个行业报告或汇编,不断为大健康产业赋能。

旗下品牌会议包括:NHEC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共四届)、HFIC2021健康中国·营养健康食品大会、CTEC2021中国中医药企业家论坛、中国女性消费经济高峰论坛暨女性品牌发展峰会、2019中国大健康产业诚信发展论坛、2016中国减肥大会暨减肥新技术、新产品交流会暨第九届美丽产业创富论坛等;

屏幕快照 2022-08-19 上午9.40.15.png

屏幕快照 2022-08-19 上午9.40.26.png

行业报告/汇编包括:《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发展汇编》、《中国中医药产业发展报告》、《婴幼儿营养指导顾问》等;

屏幕快照 2022-08-19 上午9.39.55.png

开展活动包括:联合北京中医药大学主办“步源堂牌尚克片组方功效作用研究课题项目”,联合消费日报官方平台开展专家讲座与视频录制等。

未来,共生传媒将继续发挥资源和经验优势,同步积极牵头开展各项团体标准服务,策划举办更多行业会议会展等线下活动,开展行业专题讲座,发布相关产业报告/白皮书等。

放眼全球,共生传媒正在形成多元化产业服务体系,持续扩大战略版图,逐步巩固行业地位,不断朝着“和合与共 生态未来”的理念目标迈出越来越坚实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