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第八届食品质量安全管理大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日期:2022-11-18 浏览:804

尊敬的合作伙伴、各位领导及业内同仁、展商朋友:

在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指导下,由食品伙伴网主办的2022 第八届食品质量安全管理大会,汇集了行业专家以及来自全国的食品行业同仁、参展企业、合作伙伴,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近期新冠疫情突发,中高风险区增多,为了最大限度地保障各参会企业代表、展商代表以及合作伙伴的身体健康与安全,确保参会企业代表和展商代表良好的参会体验与参展效果,同时为了配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会务组决定:原定于2022 年12 月1-2 日在济南槐荫区美豪丽致酒店举办的2022 第八届食品质量安全管理大会将延期至2023 年3 月份济南举行,具体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因会议延期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大会会务组也将密切关注疫情最新形势,充分做好大会延期的各项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果您在此期间还有其他疑问或需要更多协助,请与会务组直接联系。

阴霾总会散去,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克疫情。


关于2022第八届食品质量安全管理大会延期举办的通知(1).pdf


食品伙伴网大会会务组

2022 年11 月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