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卓识远见,传承创新”系列公益讲座第十六期企业资产管理专场顺利举办 日期:2023-07-12 浏览:576

2023年07月10日,由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指导,中国食药促进会临床研究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卓越未来国际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卓识远见,传承创新”系列公益讲座第十六期在云端与各位同行如约而至。本期讲座特邀接地气教育集团绩效管理专家胡永富先生、接地气教育集团财税专家组组长李小亚先生分别就《以人为本的管理艺术-从技术专家到管理专家》、《高净值人群财富如何安全》进行授课。现进行学术专场要点回顾。本场专题讲座主持人为北京卓越未来国际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谢雨洛女士。

胡永富先生作了《以人为本的管理艺术-从技术专家到管理专家》的主题报告。基于弗洛伊德人格理论,以人为本-基于人性的管理模型主要表现为:用制度和规则约束本我,用文化和信仰激发超我,科学有效的激励机制满足自我,因材施教的刚性和柔性管理。胡先生重点介绍了能力态度坐标轴和刚性管理的定制度三步法(立法、普法和执法)。

屏幕快照 2023-07-12 下午3.50.23.png

胡永富先生:以人为本的管理艺术-从技术专家到管理专家 

李小亚先生作了《高净值人群财富如何安全》的主题报告。李先生表示,税务稽查由重视企业转向企业与个人并重,国家加强对高净值人群的监控,高净值人群要了解国家相关税收政策,要依法缴纳个人所得税。金税四期系统能够对各种违法行为做智能分析,实现信息共享及核查通道,做到全数据,全业务,全流程的智慧监管。此外,李先生对高净值人群的定义、分类、要缴纳哪些个人所得税、以及有哪些政策监管,分别作了详细阐述。

屏幕快照 2023-07-12 下午3.50.36.png

李小亚先生:高净值人群财富如何安全 

北京卓越未来国际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为药品、医疗器械研发及生产企业、科研机构等提供专业临床试验全产业链技术服务的合同研究组织(CRO),成立于2002年。北京卓越未来国际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推动我国医药研发、助力临床科研水平的提升。“卓识远见,传承创新”系列公益讲座将于每月10日及20日20:30-22:00在线上滚动播出,期待您的实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