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中国食药促进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日期:2023-09-26 浏览:1726

9月25日上午,根据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党支部召开了由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睿主持、在京党员和非党员负责人参加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署会。

WechatIMG138.jpeg

在部署会上,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睿依据中国食药促进会党支部制定的、经第十三巡回督导组审核通过的中国食药促进会关于《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宣讲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并要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明确具体任务和时间安排,而且要层层落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抓好宣传引导等。在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上,主要从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组织引导党员干事创业、认真检视整改、抓好建章立制、做好评估总结等七个方面作了重申。

中国食药促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计划从2023年9月开始,2024年1月结束。在五个月的主题教育过程中,通过系统学习,围绕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运用、调查研究成果转化、分支机构和会员单位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党员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将采取述职、问卷调查、实地查看、随机走访等方式,把过程评价与总结评估结合起来,对主题教育进行全方位审视,实事求是、科学精准评估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并同时坚持“三会一课”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增强党员组织观念,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督促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更好推动中国食药促进会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