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介绍

细胞医药分会

细胞医药分会Cell Medicine Association, China Food and Drug Corporation Quality and Safety Promotion Association )由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牵头发起创立,于2022年8月23日成立的全国性专业性社会组织。分会针对细胞医药产业的“三品一械”开展工作,包括细胞库建设、细胞技术开发、细胞制造、细胞运输与储存、细胞技术和细胞药物的临床研究与临床应用、伦理监管、质量控制等。会员来自细胞产业相关的企业、医疗单位、研究机构、高等院校、行业协会等企事业单位;专家来自在本领域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专家学者


分会目标:

促进细胞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分会的学术平台为支撑,针对产业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学术研讨和技术交流,形成专家方案和行业共识,推动细胞医药产业的发展;以分会的产业链平台为支撑,了解会员单位的技术短缺和资源需求,协助技术和资源对接,促进会员单位的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