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酒体设计技术交流研讨班的通知 日期:2021-06-22 浏览:977

各相关单位:
      2019年12月30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将技能人员水平评价由政府认定改为实行社会化等级认定,接受市场和社会认可与检验。也就是说职业技能“具体的评价组织实施主体,改为由用人单位和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来进行”。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精神,助力技能人才成长和弘扬工匠精神,促进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升中国传统酒类产品的多元化及市场竞争力,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发酵食品专业委员会计划于2021年继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连续开展“酒体设计技术交流研讨班”。
      本次培训以三大基础香型白酒为基础,突出讲解产品监测的手段、勾调及酒体设计技巧,为我国酒类产品品质提升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同时开展酒体设计师职业技能考核,成绩合格者由发酵食品专委会颁发的“酒体设计师”技能等级证书,并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产区知名酒企,共同学习提升。欢迎所有酒类爱好者、从业人员及有志人士参加此次交流。

      详情请见附件。

        附件1 培训及报考相关.docx
   
         附件2:报名回执.docx

         酒体设计通知.pdf
      


      



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发酵食品专业委员会
二O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