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促进会副会长单位伊利再捐1.8亿!第一时间奖励全国所有援鄂医疗队员,捐赠钟南山、李兰娟、程京院士团队 日期:2020-04-24 浏览:3473

3月26日,促进会副会长单位伊利集团再捐1.8亿,第一时间购买京东购物卡,赠送给全国所有援鄂医疗队员,向他们提供全年营养支持;向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程京院士团队捐赠1500万元,感谢科研工作者做出的突出贡献,共同推动健康领域的科研攻关;第一时间购买京东购物卡,赠送给这次抗击疫情中因公殉职医护工作者的家属,为他们提供连续十年的营养支持;同时也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营养保障。责任无界,大爱无疆,伊利累计捐赠额度将达2.8亿,共迎“抗疫”胜利。

 

疫情爆发以来,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多次强调,面对肆虐的病毒,有种无比珍贵的精神,对于打赢这场阻击战至关重要,那就是坚守精神。无数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和解放军战士奋战在防疫控疫的第一线,他们逆行向前、争分夺秒,用血肉之躯为更多人筑起牢固防线。作为健康领域龙头企业,伊利始终坚定地站在“守护者”身后,为“抗疫”突出贡献者提供全方位的保障,用爱心和营养持续守护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守护者”。

 

为全国所有援鄂医疗队员提供全年营养支持

 

人民使命召唤,他们挺身而出火速驰援湖北;疫情逐渐好转,他们留下真情笑容有序离开。为了感谢援鄂医疗队员的无私付出,伊利第一时间购买京东购物卡,赠送给全国所有援鄂医疗队员,向他们提供全年营养支持,用爱心和营养持续守护一线“抗疫”医疗队员的健康。这既是疫情爆发后,伊利为一线“抗疫”群体送去营养关爱的延伸,也将是队员们回到工作岗位后,伊利迎接他们的一声声暖心问候。

 

在援鄂医疗队员无畏逆行的同时,各地一线医护人员面对疫情同样勇往直前,有些人甚至牺牲生命为我们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伊利也第一时间购买京东购物卡,赠送给这次抗击疫情中因公殉职的医护工作者的家属,为他们提供连续十年的营养支持。十年长情陪伴,六万伊利人愿给每一位英雄家人最贴心的支持,永远做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向钟南山、李兰娟、程京院士团队捐赠1500万元推动健康领域科研攻关

 

疫情爆发后,多位院士带领团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治病救人、建言献策。“80后”院士钟南山奔赴一线,为公众提出正确的防疫方法;73岁高龄的李兰娟院士提出科学防控建议,遏制了疫情的全国蔓延;程京院士团队全力奋战,为“抗疫”提供了精准检测系统解决方案......

 

为感谢科研团队和科研工作者在“抗疫”上的突出贡献,支持医学教育、奖掖群贤、扶植新秀,进一步推动我国医学事业的发展,伊利向钟南山院士团队、李兰娟院士团队、程京院士团队合计捐赠1500万元,共同推动健康领域的科研攻关,继续用“坚守”书写责任,用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

 

用营养守护奋战“抗疫”一线的各行各业工作者

 

每一份微光,都值得被看见。3月16日,伊利联合新华网、中国图片集团共同发起“你守护生命,我守护你”暖心故事征集活动,以照片、视频的形式记录下疫情防控中突出贡献者的感人瞬间。为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伊利也为他们送上营养支持,向世界展现中华民族守望相助的情怀和力量。

在一线“抗疫”群体中,有日行4万步,连续20多天奋战在“抗疫”路上的村医;有“逆行”驾车十几个小时返回武汉后,每天为医院免费送去几百份盒饭的餐饮从业者;有数十天未进家门,与父母和孩子分隔两地的战“疫”夫妻……无数“平凡人”坚守岗位,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疫情爆发之初,伊利也第一时间启动“抗疫”应急机制,并引领中国乳业率先响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部门联合启动的“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三保行动。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伊利依规有序恢复工厂正常运转,用稳定、充足的高品质乳制品供应与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用共同的信念和坚守铸起“稳定大后方全力支持抗疫第一线”的坚实保障。

 

一路“抗疫”,感谢有你。伊利将给生命“守护者”以守护,给“暖心者”以温暖,共同助力中国“抗疫”取得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