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善心点燃希望 涓滴传递温情 日期:2020-05-09 浏览:2303

新冠无情,人有情。防疫不停,关爱不止。

 

五一后,深圳中小学开学在即。

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深圳汇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携手芷苜草堂、深圳罗奇环保通过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园丁学校捐赠一批空气净化器、二氧化氯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助力学校安全复课,保护每位学子出入平安。

 

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后,捐赠机构代表参观了园丁学校图书馆,该馆致力于打造成为环境优美、最具读书氛围和人文气息的图书馆。

 


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园丁学校成立仅三年,以追求“卓越发展,接轨未来”为目标,最大限度地激发学生的潜能。一切,只为在这片土地上,让每个孩子,享受快乐的教育,走向幸福的人生。

 


 

大疆有域,爱心无垠。

 

汇盛环保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疫情至今已向多所医疗机构捐赠数百台MVATM环境净化机,让冲锋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能更大程度得到有效防护。

 

此次爱心助力校园复课安全,汇盛只为奉献一份关爱。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我们相信这个世界总有不期而至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