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爱心捐赠助力“开学季” 日期:2020-05-11 浏览:2447

4月21日上午,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通过德州市贸促会、山东省贸促会,向济南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11万余元的防疫物资。济南慈善总会将这些防疫物资全部用于济南市中小学疫情防控工作。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济南慈善总会会长徐明梅,省贸促会贸投中心主任马光伟、济南市贸促会会长翟旭东及有关领导、我市贸促会张建华副会长一行出席了捐赠仪式。

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房付玲现场向向历下区10所中小学捐赠价值111万余元的防疫物资用于开学后进行防疫防护。本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次氯酸空气消毒液、次氯酸免洗手消毒液、皮肤消毒液、消毒泡腾片等高端消毒制品。

在“开学季”到来之际,将消毒防疫物资捐给学校,既能保护学子们的就读安全又能起到高效的环境消毒作用。为学校复学和学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是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践行社会责任的初心,是全体消博士人感恩国家回馈社会的爱心。同心抗“疫”,山东消博士公司愿为莘莘学子安心复学、阳光成长贡献企业力量。

“在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初心不改,全力提升企业产能,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力保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提供高量优质消毒制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