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食药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卓越未来国际医药向河南捐款支援救灾 日期:2021-08-11 浏览:2339



 

7月中下旬以来,河南郑州遭受了百年难遇的特大暴雨灾害,各个县、市区遭受了持续性极强的特大降雨,并造成了极其严重的内涝,水库多次出现险情,严重积水、房屋倒塌、桥梁断裂、公路坍塌、良田被毁、农作被淹、人员伤亡,造成了极为惨重的特大洪涝灾害。


中国食药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卓越未来国际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于2021年7月25日向全体公司上下同仁发起号召,通过河南鹤壁市慈善总会向灾难中的同胞们进行了捐款,共计31400元。随后公司又进行了100000元捐赠。

河南灾情牵动着人心,危难关头,有人挺身而出,冒雨守护;有人汇聚微光,风雨同行。那些冲锋在前的抢险,那些争分夺秒的救援,那些风雨同舟的守望,都在传达着同一个信号:


风雨面前,我们一起扛!河南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