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会员企业直播产品遴选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1-25 浏览:1150


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拓宽企业会员的销售渠道。11月23日下午,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邀请会员单位组织召开了“会员企业直播产品遴选座谈会”。

1637832628515499.png

会议通过线上及线下形式同步进行,会上会员单位代表听取了中国食药促进会对直播电商工作思路、流程以及会员单位产品遴选要求等,对直播带货类营销方式以及中国食药促进会开展本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建议。大家一致建议中国食药促进会能够发挥行业协会的优势,指导并规范直播类电商行业的发展,也希望将本次针对会员单位的直播产品遴选服务工作与促进会目前的标准化服务、产品溯源、检验检测、质量安全培训、成果评价服务充分结合,形成针对会员单位的闭环服务。

中国食药促进会工作组成员,认真倾听了参会单位代表的问题和建议,初步确定会员单位的直播带货途径及方案。结合本次座谈会,协会工作组将认真总结,汇总问题并在接下来积极与会员单位沟通,切实做好会员单位的服务工作。

1637832636580411.png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今麦郎、鲜到鲜得电商部、宁夏物华行枸杞、广州云康大健康、加多宝、江苏常州四药、质每中国、贵州特色食品产业集团、贵州省特色食品产业促进会、天福号等负责人通过线上或线下的形式参会。

会议由中国食药促进会副秘书长黄新望主持,中国食药促进会电直播与短视频分会会长王铭浩进行介绍和解答,中国食药促进会执行会长赵艳霞,秘书长陈京念,副秘书长谢久忠、王子丹,秘书处刘亚梅、赵昕龙出席。

1637832645142936.png